close

有些話~我不想也不能跟朋友講~

我是絕對不希望大家再為我擔心或厭惡一個人的

因為~這個人也許有一天~會再度跟我有交集的!我必須為他留有後路~哈

 

親愛的曖昧陳姓友人

你說你對我有感覺~只是還沒有到可以當女友的階段

你說~希望我們能夠慢慢走~不要用如此飛快的速度

你說~我是個好女孩~你依然很喜歡我~但我的愛讓你有窒息感~希望我們能把距離拉遠一點

你說~你不信任愛情~不相信兩地戀愛~不相信女人

但你對我依然體貼~甚至比以往更溫柔

 

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繼續把你當成我愛的人

你說你想逃~我說我也要走~

你我都明白~感情不能勉強

既然你用了快一年的時間~還沒辦法下定決心只愛我一人

那~就算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平衡~

我愛你~比你喜歡我來得多很多

我說~我必須要先把你當成一般朋友~我才能夠把我給你的愛全部收回來

但~我想你也知道~也清楚~當我這樣做之後~好聽的說是我們可以重頭開始培養

事實則是~我要退出你的生命了~

也許~我從來沒進去過

但~至少我可以把你推離開我的生命吧

我愛你~好愛你~

但你的行為~讓我好痛苦~好傷心~

在這樣欺騙自己而跟你交往下去

我在你面前~只會越來越醜陋~

而我也只會越來越看不起這樣的自己

我不願意~我真的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情形

所以~說是你設計的也好~說是我自己灑脫的也好~

我必須離開~我必須將內心中愛著你的那塊~連根拔除

一定會流血~一定會心碎~但也一定會重生~傷口也一定會再度癒合

 

老天爺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難關

現在是段很艱辛的時間~但這樣才能尋找到內心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