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感覺到我兩之間的緣分正在漸漸消逝中

在我們之間的那座高山~依舊存在~

在你仍舊以她出國的時間來計畫找我的行程時

我就再也看不到與你的未來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清楚你每次的計畫嗎

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說謊時~我開始覺得~是我放任讓你做這些不誠實的事情

是我沒讓你知道坦誠以對才是兩人相處的基本

這樣也好......你我都知道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無法勉強的

於是~昨晚我透露了很多訊息讓你知道

"我正在計畫一場一個人的旅行~免得結婚以後就沒辦法了"

"為何不找我?"

"既然是一個人的旅行了~又何必找你"

"我盡量安排明年2月去找妳"

"到時候看我倆是甚麼關係再決定吧"(我心想~你還是只能趁著那女的2月份出國才能來找我的吧!)

"反正你都要等沒人管了~才能來找我吧~這就是你的習性啊"

你不承認....你依舊否認....

"我們兩個能不能當很久很久的朋友"

"我覺得有個像你一樣的朋友~還挺好的"

"你很奇怪ㄝ~都還不確定的事情~你現在講這個幹嘛"

確定甚麼??確定你會不會對我認真??確定你會不會專心愛我??確定你會不會娶我??

 

相信我~我很確定了

你不會.....你真的不會的......

最近聽了很多預測未來的言論~猜想著也許我們的緣分只到現在而已了

不管我相不相信~這些言論就像是給了我一個放棄的理由吧

愛你好累~我也沒有理由再繼續愛著一個不會愛我的人了吧

 

我好希望那一天快點到來~

那個我終於決定不要愛你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