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四年多了~四年多沒有這樣叫過你了

最近在偶然的機會中得知了你的現況

知道你已成為幸福的人夫~也即將要當爸爸了

看到你文字中的雀躍~也看到了你臉上那種開心滿足的笑容

我由衷的為你感到開心

雖然~那個笑容對我來講是很陌生的~那是屬於你跟你妻子相像的笑容~一對相愛伴侶才會有的相似表情

經過那麼多年~再看到你現在這令人稱羨的生活

我逐漸明白了~我真的不是那個註定跟你分享這一切的女人

我應該要接受~獨一無二的地位並不代表永恆

 

那天~我媽跟我說~人跟人之間的緣分本來就有深淺

我跟你~雖然曾經深深的愛過

但我們之間的緣分就僅止於那五年的時光

你現在的生活~才是你該走的路

開始很慶幸也很感謝當初你對分手的堅持

雖然很痛~雖然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要是我們堅持攜手齊走又會有怎麼樣的風景

 

不過我想~我終於可以真心的接受了

四年多了~我終於可以把當初的遺憾轉變成一種美麗的體驗了

我相信~對你來說~我在你的過去一定佔有一席之地

對我來說~你也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懷的男人

看到你的幸福~我真的由衷的開心~真的~是真的

但請讓我在心裡保有思念跟楊凱文之間的空間

我一定會遇見那個能與我攜手的男人

我也一定會創造屬於我的幸福生活

雖然這一切都過去了~只是我跟你之間那段美好的記憶是不會被抹滅的

 

 

楊凱文~臻~我的寶貝~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幸福

我也終於能把你完全放下~而大步邁向我的幸福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