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夢

夢到了楊凱文

夢到了楊凱文跟以前一樣~深愛著我~牽著我的手不放

我們一起旅行~談天說地~

他擁抱著我~彷彿在告訴我~他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我好幸福~好滿足~好開心~開心到不許自己忘記這個美夢

 

卻也夢到了老男人的前女友

她在夢裡告訴我~她跟老男人的婚期是12月6日

在夢裡~我好生氣~我好火大~

所以~我跟她講老男人是劈腿的~

真的是讓我悲憤萬分!!!!

 

現在寫下來才發現~夢裡他們的婚期~就是楊凱文的生日

呵~...這個夢簡直是把我最害怕跟最想念的全部融合在一起了

應該也是我自己的潛意識

這樣不行~我一定要修改過來~不然~這樣我不會真正開心的

我不能再懷念楊凱文的愛

我也不能再覺得我跟老男人不會幸福

我要真心相信我一定會再獲得真幸福的

我也要相信~我跟楊凱文是已經不能再有那樣的愛情了

那個愛~就讓他漸漸消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