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洋洋灑灑的寫了一些心情故事

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可以寫東西的~

不過~我想大概只是曇花一現吧

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這種可怕的事情

其實~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許許多多朋友的陪伴

尤其你們不厭其煩地聽我說話~真是難為辛苦你們了

我想~還好~我的人緣不是太差~

不然~我真的會還走不出來

真的再次體悟到~朋友的重要性

各位~以後有喜事我一定會給你們包多一點的

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同學及工作同事

不論男生、女生都給了我很多的鼓勵以及打氣

謝謝你們~我真的感覺到很溫暖

以後~如果我再出現重色輕友的狀況的話~麻煩打我一下

把我打醒~

我覺得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除了超佳的考運外(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已經氣死了)

就是~我大腦的記憶體會自動刪除我不想記的東西

許多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在睡過一覺~大腦重開機之後~

ㄝ~就自動忘記了ㄝ~很讚吧~

所以其實我現在的心中只有一點點遺憾~但是已經沒有恨了~

我也沒有怨了~很平靜的再次接受這個事實

遺憾的是他不只是我的男友~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就這樣結束了~有點難過~

不過還好~我朋友雖然不算多~但是相當夠用~

有聽我說話的~有陪我狂歡的~有給我溫暖的~有陪我吃飯的~

夠了夠了~我相當滿足了

還有我最棒的家人~我知道你們都在擔心我~

我沒事了~我很OK~

謝謝各位~~~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