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是甚麼?

每次談戀愛都會碰到這個問題

我自認是個很有"彈性"的人

我要的~就是我愛的男人也愛我~願意在我身邊陪著我

所以~這個男人要的~也就會是我要的~

 

直到碰到了奇~

我跟奇之間~有個未解的大問題

現在~此刻~仍有另一個女孩子認為奇是他的男友

奇跟我說~他跟她已經是各過各的了~他對她也是放淡放空

我等奇解決這件事情~等了快兩個月~

我就再思考~"我要怎樣的關係"

" 我要我的男人只專心愛我 "

" 我要我的男人尊重我的心情 "

" 我要我的男人心疼我的難受 "

自從楊凱文之後~我很久沒將自己想要及需要的事情說出口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沒有人懂我~而我也應該為了我身邊的伴改變

我把自己當作悲劇角色及小媳婦心態來扮演愛情中的角色

這是我的毛病~我為何不敢直接說出我要的~直接要求對方尊重我

我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修復自己~自己調整心情

而不是讓男人來看到我的內心脆弱~而心疼體貼我~

所以我的男人~從來沒有付出的感覺~

我跟他們的角色~一直都處在不正常的狀態

 

我想~等奇2月份來我家度假的時候

我應該跟他面對面的好好溝通這件事情

我必須要鄭重的對他表達我的掙扎~我的心情~我的挫折

這樣他才會知道~我也不是這麼堅強的女人

要當我的男友~他也必須為了我~做些甚麼吧

他雖然要我等時間來證明一切

我雖然不會逼他要立即解決~但我必須要讓他知道~這種狀態越久~只會越消磨我對他的愛~我對他的信任~

是吧~我應該是要作這些事情吧!!!!

我想"豁出去努力一次"應該不是指"隱忍"、"不提"或是"強迫自己接受"吧

應該是要讓他溝通甚麼樣的作法對彼此的關係才是最好的吧~

溝通出一個兩個人都能接受的狀態~

這個其實是我一直沒學到的功課~

在我的愛情歷程裡~我不是強迫對方接受我要的~就是強迫自己迎合對方

就是從來沒有面對面的溝通~調整雙方的腳步

ㄣ~寫出來之後~突然心裡覺得踏實多了

難道~這就是我一直在逃避的功課嗎~~~

呵~就等著看結果了!結果一定是好的~是幸福的!!!!!

我相信~我現在每踏下去的腳步~是帶領我往幸福更進一步

 

因此~我要的就是

全天下能有個人,願意這麼與我共老,

接納所有好的、壞的我,

願意在我白髮斑白、皺紋滿臉時

還緊緊地牽著我的手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