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清楚~這是最後一封寫下關於你我故事的信

說起這個故事~也不過就是一個單純的女人愛上一個還不想穩定的浪子

不管你是否欺騙我~欺騙你自己~

不可否認地~你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未來

也許這兩個月以來~我試圖以朋友的身分陪在你身旁~

希望你能夠珍惜我願意等你的情分

結果~你只是不想去面對我給你的愛而已

是的~我會痛~會不捨~會想把自己的眼睛矇起來~想摀住自己的耳朵~

會想要讓自己可以毫無判斷力的愛下去

但我不行~那條路~不是我該走的~那也是條注定失敗的路

不論你是用多麼灑脫的話語來美化自己錯誤的感情觀

那是你的事情.....我自己知道甚麼是應該做的就好了

我這次是下定決心了

相信我~我是會痛的啊~我真的好痛啊~我真的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