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的你~似乎為了想要留住我的注意力~而做出許多些微的改變

這幾天的我~彷彿又回到了前一年的日子~天天期盼你的關心與問候

也許是你這幾天真的很多事情在忙~沒想到我

但~光這一週你的忽略~就可以讓我對你的感覺又下降了許多

這是不是就代表的~你對我而言~其實真的沒有我想像中來得重要

有你的時候~我笑得恣意~開心得狂~但我依然過著自己的生活~

沒你的時候~我笑得收斂些~跟朋友聚會也一樣開心~也依舊過著自己的生活

那你對我來講~到底是甚麼???

我們這段感情~對你我來講~又是甚麼?是在忙碌生活中透口氣的窗戶嗎?

對於一般正常的情侶來講~感情又是甚麼呢?

你常說你喜歡我~卻很少說愛我~

我常覺得自己很愛你~但卻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覺

到底甚麼是愛?愛情的表現又是甚麼?愛情有表現嗎???

似乎.....越來越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