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你見面的那天~是在台北十月稍帶寒意的夜晚~

你穿著在德國買的黑綠色系格子襯衫~我穿著紅黑色系的格子襯衫~

你帥氣的捲著袖子~我們在NY BAGLE聊到12點~你喝咖啡~我喝白蘭地咖啡

 

第一次決定跟你在一起的那天~是在台南10月下著雨的週五晚上

我想~讓我心動的那一刻~是你幫我撐著傘~我挽著你的手一同在雨中公園散步的那時吧

 

最後一次下定決心要跟你分開~是在台南11月的微熱中午

我聽到了~緣分遠離的聲音

腦中想的是~你對我說過的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眼裡看的是她跟你的一切一切

 

一年了~我們在秋天開始~也在秋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