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的時候~總是會有關於"座右銘"的文章出現


那時~我就一直懷疑~人為何要用座右銘這種表面的東西


這種做作的文字遊戲~我一直不是很能理解


不過~也不曉得是年紀漸長~還是所謂的歷練增加的關係


這幾年漸漸體會出來~


座右銘其實應該就是用一句簡單的話來形容自己


其實~也可以說是勉勵自己、時常提醒自己的想法


我發現 always look the bright side 好像是我的座右銘喔~


這好像也是我再遭遇挫折時~最能夠幫助我的一句話


相信~我的好友們都知道~我相當擅長分析事情的好壞~


所以不管我碰到什麼樣的倒楣事時~我只要稍微分析一下~


只要有對我有好處的部份~我就會比較釋懷了


可是~我剛剛想到有些例外~譬如說踩到狗屎、摔倒等~我就沒輒了


開玩笑歸開玩笑~我自己本人是覺得我的EQ還不錯啦~


也許就是我可以用最佳的角度來看事情~


所有事情有他討厭、令人不愉快的一面~


但是~也一定會有另一面


凡事多去思考這些事情能夠帶來的好處


你就會覺得~其實上天對你都是好的~


不過~也許也是因為我還沒遭遇過太辛苦的難題~


我才能夠在這裡大放厥詞


也請各位想要揍我的朋友~忍住你們的拳頭~放我一馬~


這幾天~總是下著大得不能在大的雨


但是~套句俗氣的說法~


大雨之後伴隨著一定是更清新的空氣~


大雨可以帶走髒污、灰塵,接著就是萬物用最嶄新~最亮麗的面容展現~


朋友啊~這些話雖然很八股~


可是出自我最深的體會及感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