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年紀大了~不曉得是最近在老人的身邊出沒太久了還是怎樣

一些老人的想法越來越多了

尤其是最近~特別感受到自己變成非常的宿命

一點都沒有年輕人冒險前進的精神

不過周遭一些事情讓我更能感受到~

人~真的很難擺脫命運之手

身邊有一個同事(年輕的小女生)

最近也是跟已經交往很久的射手座男友分手

正要準備開始自立自強展開新的生活

突然接到澎湖工作的機會~而且比在我們公司好很多的工作機會

這個月底~她就要到離島澎湖去上班了

很剛好吧~老天爺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又伸出了命運之手

幫她全部的脫離這個記憶之城~到新環境展開新生活

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不曉得到台南工作是分手時的動力還是分手後的慰藉

就這麼的巧~也是在轉戾點的時刻~天上掉下來的機會讓我回到我的老家~

浪漫一點的想法是~在外受傷的游子~回到生育他的老家中養傷~重新出發

這些話打完後~自己都起了雞皮疙瘩~

有點噁~不過~我覺得還有點像我的心境

所以~我現在還挺相信所有事情的安排~一定有它存在的理由

上天安排我們遇到不同的人~一定會有不同的體會

我對於我過去的事情~從來不會感到後悔~

現在我也想~有些事情可能不需要強迫自己忘掉

而是要體認~回憶不論多美好~都只是回憶~都已經過去

未來要如何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過~說是很會說啦~現在的我~還是會被回憶困住

感情~真的是件煩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