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文章

主軸大至上都是在解釋"人生功課"這回事

讓現在身處在感情漩渦中的我~能夠多用別種角度去分析現況

剛突然想到

要是我在認識奇的時候~他是空窗已久的男人~他是準備好等我的

那我會用甚麼態度對他?

 

我會用已往我在談戀愛的態度對他

我會一股腦的將愛意全部宣洩~時時刻刻念著他

我會毫無保留的付出~因為他是讓我很有"感覺"的男人

我會依照他對我的喜好而改變

我會要求他每天都要跟我連絡~因為我時時都想知道他的現況

我會希望他在半年內就要跟我提未來的規劃~因為我希望能依照世俗的觀念跟他長久

我會想要參與他每個活動~每個生活圈~每個有意義的聚會

我會想要他在最短的時間內~加入我的家庭、朋友生活~包括也要讓我盡快認識他的家人~

我會把我的心思全部託付給他~並且認定他一定也要給我適當的回報

 

當把上述的事件打出來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是個很會給"愛的壓力"的女友

我對愛情~是遑遑不可終日的態度

我自己清楚~光是一個"愛的眼神"就可以讓對方感受深刻

不過~因為跟奇之間還有個地位不明的前女友~

所以~我用理智刻意讓自己減緩愛的行為跟速度

因為這樣~我才能夠~以正常的速度談感情嗎??

以前的我~面對愛情~很衝很衝

現在的我~面對跟奇的愛情~相對起來保守多了

雖然~也是很喜歡他~甚至愛他了

但我會要求自己放慢腳步~

所以~也許這就是我人生中面對愛情要學習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