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lmate是多麼珍貴及難得

在遇到時一定會有困難需要突破的

而我目前的困難就是從耐心等待、安心相信開始

 

我是從何時開始不相信自己

不再相信自己辦得到~能夠得到幸福

不在相信自己選擇的那個人

眼睛看得到、耳朵聽得到都不一定會是真的

用心感受才是最直接、最值得相信的

相信又怎樣~欺騙又怎樣

那都是一時的選擇~只是選擇要相信還是要懷疑

當你選擇了相信~那一切都是真的

當你懷疑時~再真的事情都會變成假的

 

不要過度聽信別人~要相信自己

上天給了我傾聽別人煩惱~幫助別人的天賦

我應該用這天賦幫忙自己

我的組織推理能力應該用來感受他愛我的心意

而不是用來尋找他不適合我的證據

我們都沒見過神佛~也沒體驗過神蹟

但我們卻相信他們~相信他們可以給我們幫助

那為何不去相信你自己親自體驗~感受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