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充滿了各樣的選擇題~

命運的軌跡途徑~也會隨著不同的答案而有更改

 

我最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一個有女友的男人

雖是無心~卻也有意的當了他人感情的第三者

雖然才短短幾周~這件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

我的朋友擔心我受傷~擔心男人跟本不是真心~

我的心也在懷疑男人的思緒跟愛上男人的感動之間徘徊

男人帶給了我這幾年來一直渴望的悸動

我多麼想相信男人所說的一切~

相信他說他會解決~相信他說我是他一直在找尋的女人~

明明知道不是真的.....卻幫著男人欺騙自己

不願意承認朋友們說的疑慮都是真的

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理性判斷力出了問題

只敢自己在找不到他的日子裡偷偷哭泣

 

昨日~是男人的女友生日

一如所料~我找不到他

他在我生命中~消失了一天

我看著他之前傳給我的簡訊

那些甜蜜動人的文字~都化成一把又一把的利刃緩慢地切割著我的心

 

我知道~我跟他之間已經不關他對我是否真心

離開的關鍵只在於我甚麼時候要對他死心

我想~快了吧

我只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愛上他

不知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驅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