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我讓很多好友擔心了

我知道妳們都看得出來表面故作堅強的我~內心其實還是很難過的

我自己也迷失在這種渾沌的情緒中

而忘記許多最基本的事實

這幾年來,是我自己不願意放下那種充滿悲情無奈又自覺浪漫的深情

自己把自己框限在悲劇的情懷中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因緣際會吧

前幾天朋友的一席話提醒了我

有種被打醒的感覺

我體會到了

上天不管是給予或是拿走了我們生命中任何的事物

都是有其意義的

不需要為了失去的而一再嘆息、惋惜

生命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更美好

反而會讓自己一直陷入負面情緒的循環

忘了看看這世界還有更多美麗的景色

 

當我決定真的要放下時

我覺得好開心喔

臉上充滿著掩飾不了的笑意

好輕鬆~

自己都覺得身邊充滿了粉紅色的氛圍

就像是重生的感覺

過去的我很美好、很心酸、很特別、很難忘

現在的我很滿足、很充實、很期待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