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各位可愛的女人

 

親愛的姐妹們

我知道我們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常遭遇許多挫折

有時是幸福、有時是心碎

有時是甜蜜、有時是心酸

也付出了寶貴的青春歲月

 

但是~不要氣餒、不要心死

永遠要記得當初那個剛接觸愛情的我們

那些最直接的悸動、最深刻的感動

 

世上的男人那麼多

我們難免會遇上些不妥的男人

這些男人~對我們來說只不過是個過客

絕對不能讓這些男人影響我們太久

人生是我們自己的~只有我們才是主宰

只有我們才能讓自己快樂

 

我最親愛的姐妹們

不管你們何時有需要

我一定會在你們身邊的

就像你們也會同樣地挺我一樣

有些令人心酸難過的事情

我永遠永遠也不希望發生在你們身上

只希望你們記著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會有我們在身旁支持著

 

大雨過後一定會天晴

有爛人~也一定也有好人

各位~加油喔

人生嘛~要是太平順~就不好玩了啊~

 

 

給各位有幸遇上好女人的男人們

 

我對你們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

我不懂啊~我實在不懂你們啊

當我們這些好女人用最真誠的心、最信任的態度

來對待你們這些跟我們沒血緣關係的人時

請你們好好珍惜

不要浪費我們的感情

 

我們不怕付出

在你們事業有困難、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們從來不怕、只想要陪著你們走過這段旅程

而我們最怕的~就是你們的背叛

這裡指的背叛~不是只有外遇、或劈腿

而是背叛了最真心給予的感情

不論是因為事業、家庭或是你們自己那自大的內心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

都會猶豫、都會遲疑

但~這不能當作你們背叛的藉口

 

不要讓我們覺得

我們一定是個傻子~才會對你們這樣掏心掏肺的付出

 

以誠待人、以信任的態度來做人處事

這是做人最根本的原則

更何況是對一個這麼愛你的女人呢

 

當你想要背叛愛情的時候

請你想想~

你一生中能夠有多少機會遇到這些難得的好女人呢

 這些好運氣是需要把握的

是需要珍惜的

我相信~當你就這麼地浪費及消耗這些好運氣

好運絕對是會離你越來越遠的

 

我不是在詛咒你們

我只是希望在這世上的人們

都能夠珍惜所有

能夠珍惜在身邊的真心真意

拜託你們想一想~

你們是何德何能啊

憑什麼這麼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