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生日已經好幾天了

今年2月20日~是我32歲生日

感謝很多好朋友跟我一起過了個特別的SALSA生日派對

第一次被當成star~還有煙火迎接我入場~

整個真的太美~太令人感動了

我雖然沒哭~但~我真的真的非常感動及開心

相當難忘的一個日子

 

而在生日前幾天

我很有勇氣的回顧了我最深刻難忘的過去

聽到了久違的聲音

雖然心依舊是酸酸的~但~至少我又克服且完成了一直想做的事情

 

昨天~聽到了他婚期的日子

我原本以為這件事情應該已經不會影響到我了

畢竟我早就給自己築好了防護罩

但~心中還是像經歷了一場暴風雨一樣

一場強風暴雨~把那些被刻意遺忘在角落裡的回憶通通翻出來了


 

幸好的是~在風雨過後~

我可以感覺到內心世界已經漸漸恢復正常

日子還是要開心的過

還是要勇敢的迎接困難

 

就像是我多年好友說的

他對我來說只是個過客

相對的~我對他來說也是

他們很相配~真的


我這個過客是時候要真的離開了

我知道~我離開時一定是帶著祝福跟希望往前進

 

能夠相遇、相知、相惜、相愛是件多難得、多不容易的緣分

我很感謝我的人生有過這些經歷

因為有過~才能觸動我人生中那麼多的感觸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