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甜食的我~當然也是冰淇淋的信徒~


但是~從一隻10元的枝仔冰到一球近百元的進口冰淇淋


我最愛的還是~義美霜淇淋~


濃濃的牛奶香~冰霜般的口感~一點也不膩~又很爽口!


對我來說真是霜淇淋界的王啊~~~~


 


愛吃義美霜淇淋的記憶可回到高中吧~


那幾年台南只剩下我跟二姐~


其他人都已經搬到台北了~


二姐就會在炎熱的夏天~騎著小50~帶著我到處吃冰~


最常去報到的地方就是台南長榮路上的義美~一隻18元的霜淇淋就可以滿足我們


 


之後不管是去台中唸書~或是搬到台北住的日子~


都一定會去尋找附近的義美專賣店~先嚐一口霜淇淋再說~


甚至在寒冷的冬天~也會縮在男朋友的身邊~堅持著要吃義美的霜淇淋~


既使吃不完一整個~既使要吃沾滿男朋友口水~也一定要吃ㄧ大口義美霜淇淋才爽


 


昨天晚上~想吃義美霜淇淋的愛吃蟲又在我體內蠢動


已經隔了好多年才回來台南~


對於以前義美的所在位置也都忘記了~


只好騎著機車~循著以往生活的足跡記憶~


慢慢的找~


終於~找到了~就跟十幾年前的記憶一樣~一直存在


興奮到連安全帽差點都忘記脫~想要直接衝進去補一隻~


 


買了~買到了~


吃了~吃到了~


爽了~爽翻了~


也不顧殘留的淑女形象~


直接坐在我的小機車上~一口一口的大舔起來


在微涼的三月台南街頭~我吃著霜淇淋~過去的回憶像是電影一般~一幕幕在我腦海裡播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