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在台南的日子~


算一算也已經過了快八個月了~


常常很多人很好奇~我現在又不需要加班~


每天又都5點半左右就下班了~


平常到底晚上都在幹嘛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只覺得好像一直都是衝來衝去~到處跑來跑去~


不太真的有機會能夠有超過一個星期每天都6點回家的日子~


 


每天晚上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張羅晚餐~


吃膩外食~就自己煮~


懶得煮~就降低標準隨便吃吃~(哈!總之我是不會讓自己餓的~)


再來呢~就是看電視~七點收看有可愛阿基師的型男大主廚


八點看CSI~九點到十點則是每天都有不同的影集~


之後就洗洗澡~疊疊衣服~很快的~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隔天早上七點準時起床~


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聽聽新聞、氣象等等


現在變成好像沒有新聞播報的聲音我就沒辦法安心的化妝咧~


八點出門~買早餐~上班~開信箱~登入MSN~打混摸魚~


房間1

坐在這張椅子上享受我的生活~是我最近最大的樂趣

 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很規律~很簡單~甚至對很多人來說是很無聊的~


也有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不去學些新東西~


我想啊~但~就是暫時提不起勁


運動~也有啦~穿插在上述的晚間行程裡~


感覺我像是累了很久~提不起任何勁去找新的事物


 


對於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也很安心~


我自己覺得活得很自在~很快樂~


雖然自己一個人吃飯~自己一個人看電視大笑~自己一個人入眠~


睡前不用再等電話~不用對另一個人報告整天經歷過的大小事


不用因為另一半的心情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突然覺得~這樣好輕鬆~好愉快喔~


自己一個人想看哪台就哪台~想赴誰的約就走~想爲誰安排時間就做~


想跟姐妹跳舞喝酒到凌晨就去~


不用牽腸掛肚~不用擔心~不用假裝堅強~不用偽裝理性~


 


我是不是開始進入另一個單身的階段~


開始迷戀上世界裡只有自己的自由~


還是~我只是在自己說服自己一個人有多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