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很大方的在這裡承認~我愛刮腳皮這個活動!!


可能是老是愛穿漂亮不舒服的鞋~或是不愛穿包鞋的影響~


小姑娘我的腳皮可是厚得像大象的皮一樣~


但又懶得天天處理她們~


所以~總是等到自己被自己的腳皮刮痛皮膚的時候才驚覺~恩...是該刮了


 


刮腳皮對我來說是個神聖的儀式~


身邊絕對不能夠有無法控制的小鬼跑來跑去讓我分心~


電視一定要轉到夠精采的節目~


毛巾~臉盆~熱水~桶桶~腳皮刀~事後乳~再加上一個空閒的下午~


就是刮腳皮活動啟動的最佳時刻~


首先~一定要先好好的清洗浸泡雙腳~


大約5分鐘後~先舉起一隻腳~架在承接屑屑的桶子上~用腳皮刀仔細的來回刮除那些不良份子~


等到覺得好像沒辦法在刮出細細如白雪般的屑屑時~就是時候換腳了


換腳操作的時候~順便再把已經刮好的腳在泡進水裡~


就這樣~持續交換泡腳~刮腳的過程~大約耗時1個小時~我的刮腳儀式才算大功告成


 


前ㄧ陣子~去逛日式超市的時候~發現了一隻超級好用的腳皮聖手


是利用弧形的刀片~向削水果皮一樣~一片一片的消除~


買了這隻小聖手~相當興奮的我~等待著腳底的夥伴的團結累積~


前天~終於有了差不多的厚度


我開心到等不及泡腳~就直接提刀上陣~


哇塞~小聖手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腳皮們可都是一片一片的潰不成軍啊~


轉眼間~我的腳底板變得像小baby一樣~充滿的淡淡的粉紅色


開心的欣賞過後~


突然~靠~!!!!!!


我左腳底板被刮掉了直徑1公分的肉~~~~~~~~~~~~~~


痛啊~~~~~~~~~~~~~


緊急事件一發生~馬上鮮血直流~我一時驚慌~又不小心把裝滿了腳皮的小桶桶給踢倒~


導致~我紅色地毯上竟然出現白雪靄靄的景色~~~~~


媽咧~有夠痛~突然又發現~我家沒有OK蹦~


一時急中生智啊~我就拿了我唯一具有黏性的白色封箱膠帶~


充當寬板的固定繃帶~內側在加上厚厚的衛生紙~馬上就完成了巨無霸OK蹦!!!


(其實本來一度想要拿衛生棉來幫忙的~可是~衛生棉的背膠方向不符啊~可惜可惜.....)


 


所以~當天晚上~就看到腳上有著白色巨無霸OK蹦的我~


命苦的清理著卡在地毯中的小屑屑~


這時發現了另一件恐怖的事情~


我~我還沒洗澡ㄝ!!!!!


想當然而~我還是要嘴裡咬著毛巾~忍著傷口被肥皂泡泡醃製的苦痛~堅忍的完成了我的戰鬥澡!!


 


隔天~還是要上班~


早上起來不忘要幫傷口換個OK蹦~這時~傷口的血還是持續在流~


因為傷口是在腳底板~每次一站起來~血液馬上衝破好不容易快愈合的組織~


但還要穿美美~化美美的妝~一跛一跛地上班~


還要趁四下無人的時候~把巨大OK蹦換成正常版的~


而~沒有受傷的這隻腳~則是因為刮腳皮後的肌膚太過細嫩~


每走一步~就像是被打腳底一大板的痛~


幾乎都只能墊腳尖~半跳的方式度過...(我都怕別人懷疑我被鬼上身咧~~~~~)


 


終於~4天後~我的腳終於沒那麼痛了~


當我正開心我的腳復原時~


我的腰開始痛了..............


因為好幾天不正常的走路姿勢~


導致我腰部的肌肉發炎~


所以~我現在是無法正常彎腰跟睡覺的倒楣鬼!!!


 


這就是我腳皮跟哭腰的悲慘故事!!


希望~能給大家一點警惕~


這樣~我的血~就不算白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