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進到本公司的第一場尾牙宴~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公司規模那麼大~雜七雜八的商品那麼多


尾牙一定是熱鬧滾滾~抽獎獎品一定堆的跟山一樣高


沒錯~本人之前也是幻想這種情節~


 


不過~很抱歉~並沒有


不但沒有整個公司ㄧ起舉辦盛大的尾牙


只有本處~俗稱天下第一處~席開七桌在一個偏遠賣場(也是台糖的)中的餐廳


這樣就算了~


竟然在本姑娘難得出差至台北的那一天~


被指定成為晚會主持人.........


而且~還指定要跟另一位年已半百的大哥搭配


真是...................當場突然覺得我很像是高凌風旁邊的阿花


之前大哥還要跟我蕊腳本咧~


我說~不用啦~~~即興發揮就好啦


切~這種小場面~還想要我寫腳本~太看不起我桂家悌了吧


 


反正~我一向就是這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氣勢~


在晚會前~還順便跑去旁邊逛了一些街


我想~以我之前走唱生涯的資歷~這種小場面應該不需要太在意


其實我是心想~搞砸後~我明年以後就不會有人敢再找我了


 


總之~晚會開始~我就隨便屁了兩句~以我穩健的台風假裝沒有主持人這回事


趕快介紹長官講講話~就衝下台去填飽肚子


吃了四道菜~就被大家催促要趕快開始抽獎了


嘿嘿~我當然是使出我的嗲功~叫那位高凌風等級的大哥主持抽獎~


我只想在旁邊默默的拿著抽獎箱跟禮品~當獎品小姐就好了~


 


不知道何時~我手上突然有麥克風~


而我已經手拿好幾張千元大鈔~


跳上跳下的狂喊"加碼"!"加碼"!"加碼"!"加碼"!"加碼"!


可惡~本來想要默默的躲在一角~


是誰~是誰把麥克風交到我的手上~


是誰~是誰把現金交到我的手上~


是誰~是誰讓本姑娘在平均年齡50歲的男人面前跳來跳去


手上還拿了一堆紅包


要是燈光再調暗一點


我想~我應該就會開始唱"今天不回家~~~~~~"


唉~總之~昨晚~我們處上長官及參加的來賓每個人都加碼了~而且他們都沒有拿到任何禮品~


被我搞到後來~禮品比人多~


哈哈~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人來瘋了


 


後來下台後~處長還跑來跟我說~獎品應該要怎麼安排~怎麼抽才不會出現這種狀況


以後還要跟搭配的人要對腳本~


我剛開始還很慶幸~嘿嘿出包了吧~下次不敢找我囉


結果~我們處長說~沒關係~多多學習經驗~以後就知道了


哇咧~~~~~~~~~~~~~


我好不容易擺脫了酒家女的日子~現在紅包場大牌又上身~


連餐會快要結束~


還被董字輩抓去喝酒~還說


"歐~早就聽說貴處桂小姐的酒量很好......一直就想要跟桂小姐喝喝酒"~


媽的(原諒我~我想戒罵髒話了)........我也不過是跟大家喝過兩次~


只不過很有氣勢的喝了幾杯紅酒~(真的~連半瓶都不到~我就臉紅想吐了)


在台糖的農務部門就已經傳開了


難不成~I AM THE LEGEND就是在說我~~


 


 


我想~人的宿命~是無法擺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