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初~手機可以續約的日子了~


想想~我之前大概每1~2年都會換一隻手機


今年~又接到續約通知~想當然而的也有手機購買的優惠


不過~想到我的V3用得好好的~也沒有壞掉~也沒有秀逗


只有上面被我意外的貼了一隻水鑽小熊


雖然像是幼稚園的美勞作品~不過也替我的V3增添了不少美麗


所以~在我不想換手機的前提之下


又要滿足我多變、愛特別的個性


我決定剷除我手機上面原本的小熊~


給它在新的一年裡換件新衣裳


 


這次的手機設計


是利用我的幸運數字~"2"來當作主軸


正面就是直接切入主題~直接用圓鑽排列了深淺漸層的數字" 2 "


在手機的下方利用T型切割的鑽~來創造不同的視覺層次


背面則是一個編號2號的外星人面具~


沒什麼特殊的意義~純粹只是為想要酷一點的風格


 

圖片1~很害羞光溜溜的V3

手機實作-原始

 

圖片2~驕傲又布玲布玲的新裝

手機實作-貼鑽

 


重點來囉~


這次我使用的是價錢便宜的壓克力鑽~以及文具行都可以買得到的AB膠


我自己預估這次貼鑽~正反兩面總共花了我快6個小時~


經費的話是50元AB膠+大約400元的水鑽


所以總共花了我450元~


我的隨身小V就換了個超豪華的新裝了~


我想~這個新裝大概可以讓我多看它個1年吧~


下次~再來挑戰別種東西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