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囉~

原因主要是在忙著一個小東西

就是~我的小窩

 

是的~我是個單身的女生~

是的~我是買了一間可愛的房子

 


這是我家陽台看出去的夕陽~(嘿~一年後就會被高樓擋住囉)

 

這間房子從看屋、簽約、設計、裝潢都是我自己來

當然~過程中我的家人給了我全力的支持與鼓勵

我的朋友們也幫我出了很多意見~甚至是每天都聽我碎碎唸

 

但是~我很懶~我懶得幫他們拍美美的照片~

哈~就先放局部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希望以後各位好朋友來台南的時候可以來我家玩喔!!!


我家客廳的局部照片~哈~其他的之後在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