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墓仔埔也敢去我也是一員~


說實在的~她們都說我有參加


我怎麼一點都沒有這個印象


哈...哈哈...大概是我的超人性化大腦記憶體又自動消除這種不妙的回憶了吧


我會回去找找有沒有任何遺留下來的證據~~~


天啊~~~我年少時~也是個台妹呢~


現在每每在台南看到聖功的學妹


總是有股強烈的親切感~想要去找她們握手擁抱咧


不過~看到她們那依舊驕傲的穿著制服挺著小腹的樣子


我就不想過去了 .......


接下來我會努力回想青少女時期做過哪些有趣的事情滴


待續..........


 


引述  徐小媛同學

厲害的SK學妹

宅男同事今天傳給我ㄧ個網頁


連結過去~天哪~好熟悉的制服~

聽著學妹的"演唱"~竟然起雞皮疙瘩!!

 

突然懷念起國高中生活~

雖然是在嚴格的修女學校~

不過~還是不影響到同學們之前的活動力與創造力ㄚ

而且~我們總愛挑戰老師們的忍受度!

想當年~~

在高三的卡拉OK比賽~

跟另外三各同學穿得狠local~跳很俗氣的舞步~

唱墓仔碑也敢去~

如果以現代用語來說~當年表現應該是很kuso了吧!!

(證明我天生是走諧星路線)

 

現在看到學妹這麼優秀的表現~

只證明了長江後浪推前浪~

真的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阿!

 

那各學妹很優秀的改編了校歌

把連結與曾經屬於SK的同學們分享


 


..........................................................................................................................

以下是另一位椒椒同學的補充說明



 

親愛的球球...

我還記得全套服裝都用制服重新拼裝(也就是現在時尚圈會講的解構手法.....)完成的!

真的很KUSO! 

雖然把掃把當吉他這招很老梗,可是搭配整個造型跟舞步就是"氣口"(台語)很對!!
而且沒記錯的話,原本就有學妹"愛慕"的桂桂,在那場表演後Fan Club人數又激增不少~~^^

 

哎呀!!

誰有當時的錄影或是照片啊!!

我好想從溫舊夢一下~~~

大家真是超讚的~~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