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那麼多年~以及許多工作的摸索中~

我終於下定決心邁向我最愛的造型工作一條路

當然也是有我家人坐大的支持

我才敢一頭闖進造型的領域中

雖然~花費一下子增加了許多

但是~學習到現在為止~真的很快樂

真的覺得很好玩~

在第一次婚禮造型工作結束後~

竟然有飯店的婚禮企畫來跟我要名片

真的是太~~~太~~~爽了~

我想~這種成就感可以讓我開心超久的

一直以來~我就任為一定要從事有興趣的工作

才能夠做的久

而我也非常幸運的~可以從碩士畢業後一直"任性"的往這條路走下去不過~

回頭掐指一算~姑娘我已經28歲了(雖然常有人說我像22歲)

在這個造型的工作領域中~還只是個小小菜鳥

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了~

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自己武裝完畢

才能出去跟人家打仗~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